当前位置:» www.278888.com57112.com 帖子阅读

 www.278888.com57112.com

[复制链接] 6
回复
3572
查看
  
小屌8696
1#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辣姐瞪大了眼睛:“真的?医院的那头猪被你们搞定了?”www.278888.com关浩宇低垂着眼皮没说话,这事儿就不了了之了。这下,杜雨菲真的生气,她吼道:“领导,你真是不知好歹,吃饱了撑得难受。我还在执行任务,没时间跟你磨牙,你再无事生非,信不信我现在就赶过去下注把你抓起来。”57112.com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缓缓地走向大床,然后慢慢伸出手,摸向小瓷那一片黑乎乎的地方。


www.278888.com
57112.com袁炯咧着大嘴呵呵笑,一个大大的酒糟鼻子差不多占了半张脸。听白胖经理提到了神秘冰吧,向晚晴和白云朵交换了一个眼神,很潇洒地抬了抬手,示意白胖经理前头引路。。大约过了十分钟,娱乐场就赶到了。“别喊小姐,你是老楚的同学,我也喊你老卫,你就喊我小白。”白云朵见他这么主动,还以为他也有领导的酒量,便没有推辞,一连和他干了几杯,等看到他喝完之后语意迟缓似已半醉,才觉得不妙。www.579999.com娱乐场与白云朵喝得都有点高了,手舞足蹈吵吵嚷嚷的引人侧目。向晚晴把酒杯从白云朵手里拿回来,侧过头来,似笑非笑地看着领导,问道:“是这么回事吗?”

女人是感性的动物,她们凑在一起,开心放肆起来,免不了会有些不可理喻。57112.com秦立峰看了看,笑了:“没那么长,但是,比那粗多了。”向晚晴笑骂道:“你个小蹄子,敢对老公动手动脚的,哼,肯定又皮痒痒了。”说着就去下注挠白云朵胳肢窝。“那好啊,我就给你扒光了,让他看个饱。”向晚晴作势要动手扒白云朵的裙子,白云朵嬉笑着,赶紧死死捂住裙子,大声告饶。

57112.com
有戏!领导一阵狂喜。57112.com领导气得把拳头捏得嘎巴直响。“怎么样?”领导忙问。白云朵也怀着同样的心理状态,她也想仔仔细细地看看清楚,能让领导把大奶的位子给留着的杜雨菲,到底是怎样的一朵艳丽大警花。向晚晴和杜雨菲回来了,看见两人亲亲密密的样子,喋喋坏笑道:“嘿嘿,雨菲,你快看呀!刚才还挥舞着手术刀的恶毒二奶,居然扭扭捏捏做小儿女态,她的话说出来谁信哪?哈哈哈哈!”www.278888.comwww.579999.com

分享到:
屌丝们的福利社区,转贴请注明来自:
回复

举报

通天教主3033
2#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
57112.com娱乐场与白云朵喝得都有点高了,手舞足蹈吵吵嚷嚷的引人侧目。向晚晴把酒杯从白云朵手里拿回来,侧过头来,似笑非笑地看着领导,问道:“是这么回事吗?”
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举报

yinan2283
3#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
领导捏了一把,提醒道:“你该给你朋友打电话了。”“昨天半夜里,白云朵同志主动给我打来电话,要向我汇报思想,这种态度我们是欢迎的。”朱旺财的破锣嗓子喊得声嘶力竭。
 
回复

举报

py3572
4#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
白云朵叫道:“那是证据,我明天就可以去下注举报他们。”www.278888.com领导说:“我笑你好不通情达理哦。”
 
回复

举报

cnm3572
5#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
在白云朵的示意下,调酒师在领导面前放上了一杯黑俄罗斯伏尔加。www.facaipiao.net.cn领导笑着说:“晚晴,杜警官你那天在咖啡馆里也见过的,我和她见面就开玩笑,要句句当真,早就交往不下去下注了。”
 
回复

举报

niucha3572
6#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
www.121888.comwww.65266.comhh48.com
 
回复

举报

nba3572
7#
发表于 2017-11-23 | 只看该作者
第138期马会资料大全领导哈哈一笑,说:“你们想哪去下注了,我说不要穿裤子的,是要穿裙子的。”
 
回复

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